close

2015-01-14_0820  

近期課程
https://www.facebook.com/EFTCarol/events

 

ㄧ位學員的真誠領悟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參加了Carol老師的EFT情緒釋放初階課程。課程在老師感性又溫暖的聲音中,緩緩道出她如何從中年離婚棄婦,走到快樂的單身貴族。這段心路歷程,刻骨銘心,是老天的禮物。因為在長達20年的婚姻中,老師自述她達到人生成功的巔峰,但在心靈成長這一塊,卻是懵懂無知。老天看到了,所以給她這個機會,這個苦難,她在痛苦中沉澱、在癱瘓中冥想、在淚水中發光,找到了靈魂救贖的機會。她終於練就一身自我釋放療癒的功夫,傾心研究能量醫學這一塊,她的人生因此也在此刻而發光發熱。現在是她人生當中,最自在輕鬆的時刻、最感恩與歡樂的時刻。

 

我一直和婆家處不好以致和先生也處不好,很煩惱。希望能學點方法有效的處理我這煩躁挫折又無奈的情緒。我懷著好奇與探索的心情,期待能像老師一樣,有著這個神奇的功力,帶走我多年心中的困擾。課程中我們先學會了EFT情緒釋放的技巧,在老師的引導話語中,我感受到一股哀傷、一股痛心由我內心中爆發出來。我不明白這是什麼傷痛在隱隱作祟。我一直敲拍希望找到答案,但是隱隱約約的感覺到,這是另外的小時候傷痛在干擾我。

 

在敲拍中,我的心中浮現出母親的身影,那是我與母親關係的傷痕在向我對話。我忽然領悟到這是來自母親小時候對我的忽視、輕藐困擾我的整個情緒。這個情緒積累在我小小的心靈裡,讓我有了日後不和諧的家庭。經過老師的話語引導和EFT敲拍下,我才明白原來一直讓我與先生和婆婆處不好的根源是來自於我對媽媽渴望得到的愛和沒得到的怨。這才是造成我家庭不和諧的根源。我期待著老師帶我做更深層的釋放,讓我解決多年的困擾,並且能有一個和諧的家庭關係。

 

課堂上每個人都藉由EFT敲拍在與他們內心最深層的傷痛對話。有些是情傷,一昧的付出而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有些是希望戒掉對飲食的恐懼;有些內心存在雙重人格而矛盾自責;有些是希望能找到獨立自主的勇氣;有些父親因為面子問題有說不出的苦而默默流淚;有些因為丈夫的背叛而失去所有;有些希望賺到足夠的財富,讓自己生活更自在;有些希望能讓生活有條有序,藉由EFT敲拍讓自己有自律的力量。這些傷痛在老師一一帶領敲拍下,每個人都找到一個出口、ㄧ個問題的解答。為什麼會有這個痛,在敲拍過程中,心中慢慢浮現根源。有的情緒很快釋放,有的要久一點,看來源。持續做敲拍練習,不然就是由專業的治療師帶領,才能從根拔起,把傷一一的填平。

 

第二天,我們做了關係走位練習。我希望能解決我家庭關係不和諧的問題和釋放這個糾結情緒,所以鼓起勇氣,希望能夠做練習。選了兩位同學,其中一位代表我,一位代表我母親。在練習一開始,我已經忍不住心中的淚水,在老師的引導下,一位同學說出我心中對我母親的怨,一位同學說出我母親心中的苦。這個走位練習對話讓我領悟到對媽媽渴望得到的愛和沒得到的怨是如此強烈和深層。多年的怨和苦,在一夕間我爆發了,我大聲的哭喊,『媽媽,為什麼
妳在我小的時候,對我忽視、輕藐,妳知道我是有多麼傷痛?母親回答,請妳原諒我,我不知道這對妳的傷害這麼大?原諒我!』我禁不住淚水的侵蝕,在老師的懷裡嚎啕大哭。我說『媽媽,我原諒妳,我知道妳也很苦!』

 

當我釋放完心中的痛,好像心中一塊大石落下。一切和平與寧靜化於我心中,我自由了!

 

感謝老師的帶領,這個課程讓我找到心靈的歸屬與自由。歸屬是我找到自我的認同;自由是我不再被母親的傷所影響,我終於能做自己了。感謝老師、感謝這個課程!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