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2[1]  

https://www.facebook.com/EFTCarol/events

 

屏東泰美基金會上課學員心得回饋

 

「釋放完,回家看到老公,沒那麽氣了。」

 

「在做EFT敲打自己的過程中,總是會冒出很多自己完全沒想過的念頭。
原來我們一直這樣無意識的在行動,頭腦卻會用各種理由合理化我們的行為。
這個發現的過程其實還蠻有趣的,帶著好奇心而不是批判的心來探索自己,真的會有意外的發現。
老師說的一點也沒錯。」

 

「要在別人的面前,釋放自己淺層或深層的情緒,不容易。
我願意坦白,因為小時候的經驗,造成我易焦慮不安、對自己沒信心。讀了許多書,學了一些方法,例如,靜坐、禪修、仁神術、cst,也讀了一些身心靈的書,有找到答案,常自我教育,告訴自己要釋懷,但焦慮不安、易卡住的情續,如影隨形的跟著我。人生無常,而且人算不如天算,我不能預料會發生什麽事,但我希望面對事情時,能有一顆平經靜的心,即始我窮了、殘廢了,都能很快從負面的情續走出,我希望我是真正的陽光樂觀,面對與我有緣的人。

而不是表面喜歡與人分享,喜歡幫助別人,深層的自己卻是壓抑、不安與焦慮的。」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