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嘉瑗,卡萝林EFT情緒,卡蘿林EFT情緒,Carol_Lin,EFT,NLP_020  

你小時候可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受到心理創傷,在不知不覺中扛了一輩子, 影響了你的一生。

 

你是否發生過這樣的事?你盡你所能的給你的朋友最好的忠告,或是分享你很棒的經驗給他,但是他都無動於衷,或不把它當一回事,甚至懷疑你的真誠?我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我本來還會覺得很受挫,但現在不會了。並不是因為我停止分享心得,而是因為我有一個啟示。

 

有天晚上我想到我常常想幫助別人,跟他說一些理念或方法,但是他就不聽,或者聽不進去,讓我覺得非常挫折

 

在那個當下我感覺我的觀念:忽然看到我的挫折感完全來自於我內心的一個恐懼,恐懼什麼呢?因為這個挫折感給我的感覺,其實是一種無力感。我沒有辦法幫助他,我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第二個,是我不被他認同,所以這兩個都是一種恐懼。對這個恐懼的種子是─我覺得「我 xx 不夠」,我把這個現像解釋為我能力不夠,所以我沒辦法幫助他,沒有辦法影響他,沒有辦法改變他,這個「我不夠,讓我覺得我需要他的認同,如果他不認同我,他不接受我的意見,我就覺得難過,所以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問題!這些人都是在教我,讓我看到我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其實理論上我都知道,我想大家很多人也知道,但是真正要用的時候,或是每一次該用的時候我們都會想到。所以這個個案就讓我忽然看到─所有不接受我幫助的人都是在教我,讓我看到我自己的問題。我看到以後就夠了嗎?當然是不夠,因為這只是表面上、理智上看到的。我的潛意識很可能沒完全轉念,我的身體細胞裡頭一定有很多跟這個糾結有關的負面能量,我需要把它釋放掉,我才能從這糾結中解脫出來。

 

於是我就用EFT的方式來做內觀,做釋放。在釋放的當下,忽然有一個景象出來,那就是我小的時候…我小的時候很胖,很矮,通常都是坐第二、三排,跑不動又跑不快、跳不高,所以我擅長的運動是田賽,不是徑賽。剛好我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我們父母是朋友,我跟她同年,一起長大,她長得高高瘦瘦,大概高我一個頭,而且好像生下來就是跑步用的。在她小學的時候怎麼跑都是第一名,身輕如燕,彈性又好,會跑會跳。在小學時,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家人一起出去,忽然大家想到那個大草坪上賽跑,所有的家長包括我爸都在終點,給我們小朋友加油。

 

因為我實在很好強,我就非常努力地跑,我一定要跑前面,但是不論我再怎麼努力,我就是…就是…就是沒辦法!她就像一隻鹿一樣,輕而易舉地從我身邊飛過去!我不管再努力,還是很慢,雖然我大概是最後一名, 我爸還是在終點鼓勵我,跟我加油,很興奮開心的看我跑,好像其他人都不存在!到終點時我挫折得哭出來了!我覺得非常丟臉,我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我怎麼那麼糟糕 ? 跑步跑那麼慢 ? 但又不能放聲大哭,因為好像為「這點小事哭會更丟臉!真是挫折透了!

 

小孩子可能因為「一點小事」而受到心理創傷,在不知不覺中扛了一輩子,影響他的一生。

 

當(現在的)我看到這個場景的時候,就回去安慰這個小女孩,回溯療癒有很多種方式,我這次用EFT Matrix Reimprint  的方式,回去安慰她鼓勵她,然後我把能量灌在她的身上腿上,讓她循環得非常快,高矮絕對不是問題,讓她跑得非常快。重寫歷史,因為這種無關緊要的歷史其實只存在我們的記憶裡頭,我們帶過來的是那個時候給我們的心理創傷,這是沒有必要的。當我在那時間點重新充電再回來,我感覺非常好,然後我就要把這新的感覺和信念鎖到在我的全身。

 

為了盡量完全清除起見,我再檢查一下有沒有跟這個無力感有關的負面能量還在我身上? 我還要繼續釋放!

 

然後忽然又有些感覺出來了。我的脖子尤其是右邊開始緊,壓力也很重,好像有個枷鎖在脖子上頭,然後眼睛感覺好像是變成青、紫色的。然後忽然又感覺到腰很痛,有壓力,我想可能是說那個能量也堵在腰上 。我說沒關係,也許是我的細胞記憶,反正都是負面能量,我就繼續釋放,把那些負面能量送入光中。最後用無限大動作清理氣場。做完以後感覺非常非常的好,我覺得全身都非常舒坦,所有的壓力、現象都消失了 。

 

最後為了確認, 我問一下我的靈擺跟這個有關的負面能量是不是通通清理掉了? 靈擺回答 “是”,我就非常高興的收工了。

 

在收工以前,我意猶未盡,索興做個 Psych-K(c) 的平衡來加碼,把這個新的 "我足夠” 的信念存在我的潛意識更深處。

 

這個平衡就是讓我確信來找我的人,我絕對能夠幫助,因為我愈放下小我就愈能夠和宇宙的大智慧和能量連接 ,愈有信心就愈容易放下。我是個通路,那個人有沒有準備好,是他的事情,就如同我是一個非常有營養的東西,但是這個人消化系統有問題,或這人不吃,都是他必需先突破的問題。連上帝都不改變自由意,我何必執著地去改變他呢!

 

同時我又聽到個提醒: 不來找我的人就是還沒準備好的人,就讓他去吧。我要把我的能量專注的放在來找我的人身上,那才是重點。不需要花腦筋,也不需要花那種情緒能量在沒有準備好的人的身上。

 

這就是另外一個啟示,我把這個整個強而有力的信念放在我整個身體裡頭,心滿意足的睡覺了。

 

 

 

《EFT情緒療癒:10分鐘情緒排毒敲打操 http://freeeft.com/eft10minbook/

 

《EFT情傷療癒,找到全新的自己》 http://freeeft.com/eftbook2/

 

講座和課程 https://www.facebook.com/EFTCarol/events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