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Zumaria - Getaria 第二個👼天使

 

吃完午餐天氣涼快,興致很高,

重新走到前年大太陽下去過的海邊看看陰天的風景如何?

這回有機會和這些石頭來個 close up😊😊

02

06

 

 

 

4點多鐘該往回走了,看看雖然陰天但天氣預報晚上才下雨,體力充足還是走回去吧!

隨著海濱公路有步道,我走在步道上欣賞海景好開心😊😊 

因為倒走Camino,不容易看到黃箭頭,所以沒看到哪個地方要出去!

04

05

 

 

 

忽然,步道停了!沒啦!得在公路尖上走!

hmmmm 已經走了一半多了,不想往回走!就繼續吧!

07

08

09

 

 

 

有點緊張,我每次走Camino緊張時就會唱聖詩😅😅 唱了幾分鐘感覺好很多。

我想也許可以到對街招個便車搭吧?不過來往的車子速度實在快,

還有卡車和大巴!又沒路肩,停車也不方便!就作罷!

 

才在想還要走多久,忽然開始下雨😮😮😮 豆子大的雨點瞬間劈劈啪啪的開始下了!

我跨到路邊白色的 水泥磚和海之間(還好有地方站)

放下背包,正要拿背包裡的雨篷穿上 .......

(早上出門時還笑自己神經質,天氣預報不下雨,帶什麼雨篷?)

 

忽然對街一輛車子停下來,駕駛和我招手請我上車🤗🤗🤗 

太棒了👏 看看左右無車,就跑過去上車了!

 

他問我是不是走Camino的?我說是!但是倒著走沒看到黃箭頭。

他就帶我上山去看看幾個Camino的黃箭頭,然後開我回住處🥰🥰🥰

 

我說你是我的天使,可愛的天使,

我要跟你自拍,他說他醜死啦!我說他是非常美麗的天使😄😄😄 

不知道他嘰嘰嘎嘎一大串回答了些什麼,臉都紅了😂😂😂

美妙的一天

❤️❤️❤️

 

 

03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