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來回 Zumaia – Deba (幾乎)

 

壯觀的海景,正走GR121 +倒走Camino

今天有兩個Camino天使👼,促成我非常順利又滿足的一天! 第一位Tyson Qiu my scouting angel 😄😄😄🙏🙏🙏

因為他走在我前面2天,看到這風景,告訴我GR121是沿著海邊走的(literally)風景超棒!So,我從Zumaia 一開始就只走GR121🥰🥰 ,半個黃箭頭都沒看到。

果不其然,真是壯觀的海景!學地質的大概會在這看一整天吧?Totally stunning 👍👍👍😍😍😍。這條路上還可以看到遛狗騎馬的人😍😍😍

 

 

 

不過這路也比Camino難走幾十倍!我上上下下走了好幾個鐘頭才走到和Camino會合的地方。原來Camino走的都是內陸的柏油路!GR121是走峭壁邊上😍😍😍

 

 

 

路上碰到個當地人在健行。問哪裡有吃的?他說前面一直都沒有,要到靠近Deba才有。最好回Zumaia吃!

還在猶豫要往回走還是繼續,忽然太陽不見了,氣溫下降,開始颳風!搞什麼?OK 往回走!

來時路很辛苦,我本來以為Camino要重新翻山越嶺才回得去,結果Camino是順著公路走半個多小時就回城裡啦😄😄😄 難怪他建議我往回走!

找到那家美味的嘴邊肉餐廳,覺得今天的美景美食真是值👍👍👍❤️❤️❤️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