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希望我能和你分享這個花香🌸🌸🌸 太美妙了!❤️❤️❤️

我隔壁居然住個從西雅圖Gig Harbour 來的Cathy。這是她第三個Camino!

 

她走過葡萄牙海岸路,北方之路!她說她在北方之路基本上就一路吃到底!海鮮實在棒透了!她用Camino Way 的安排,從 Sevilla 到 Salamanca,24天,半吃+住+運行李,自己拿著資料走,總共3600歐元,

本來不想吃晚餐了,但在旅館和她聊得非常投機,就陪她一起晚餐!

旅館老闆Menua開車帶我們去鎮中心的餐廳,我只點了紅椒沙拉和紅酒!小鎮的市長坐我們隔壁!😊😊

 

我非常喜歡他們掛滿金黃色橘子的🍊橘子樹,可惜已經收成了!Menua 摘了兩朵花給我聞,天啊😍😍😍 太美妙的香味了❤️❤️❤️

我不但晚餐時常常拿起來聞,今晚還要放在枕頭上❤️❤️❤️ 一定一夜好夢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