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ilbao,見到Tyson和 the legendary Ruben!居然都是同一生肖👍👍👍

71歲的Ruben全世界幾乎全自助背包跑過了!走了5個Camino ,這是第6趟!👍👍👍   

回台灣分享會一定要找他來聊聊心得😊😊

看這3雙鞋子狀態就知道誰在自虐,誰在享福 😅😅😅

01

02

 

非常慶幸我昨天沒在雨中走那段山路!據他們兩位說累得跟狗一樣!(其實狗狗🐶通常不太累😄😄

而且,就算用了登山杖,兩人好幾次都還是差點摔跤!

 

咱們在Bilbao的菜市場碰頭,這裡太熱鬧了!簡直是高級food court!

有些餐廳開到凌晨1點!😋😋😋 一點都不餓的我也忍不住點了個tapa吃吃!

03

05

06

07

08

10

11

12

13

 

Bilbao 吃喝住的消費水準比一般城市都高,庇護所地點很好,

工作人員很親切很幫忙,英文也好!不過洗澡間有點小。

21

 

 

在這裡要小心一點!⚠️
今天我在街上走,被跟過2次!第一次我轉身時,那位男子的手已經在我的手臂和身體之間😮😮😮   

不知道是想偷我夾克口袋的東西(只有地圖)還是綁在我褲子口袋裡的手機?

當我轉身時,他立刻收回手,跨開幾步,拿出自己的手機假裝照相!

 

第二次是幾個小時以後,我轉身,看到一男子在加速靠近上我,

看我看到他,立刻減速,拿出手機假裝照相!

兩次都是我不自覺的忽然想轉身,兩次都被我看到!

聽說有一位台灣來的女生,在Bilbao庇護所信用卡和現金全被偷了,必須提早回台灣。

在歐洲大城市必須非常謹慎⚠️💕💕

 

14

15

16

19

20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