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氣好,導遊一對一😊😊 Daniela Corbella Sceriffa 是位非常迷人的義大利女士。

 

 

我選的是遊覽巴塞隆那最古老的cafes!還逛幾個菜市場😄😄!當然也會講到巴塞隆那歷史。結果 …. 咱們聊別的比較多😄😄😄

她會講 義大利🇮🇹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和英文🇬🇧!她以前在米蘭一家機械公司做國際市場經理,後來覺得人生應該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探討,決定改做自由業!學導遊,中醫和經脈推拿!

遇見一位西班牙男友,3年前跟他搬到這來!愛上巴塞隆那!騎重機環西班牙開一圈!

咱們聊巴塞隆那,聊西班牙/義大利 vs 德國,聊歐洲vs美國,聊咖啡(一致同意星巴克難喝透了😂😂,能進入西班牙,義大利市場真是跌破眼鏡),聊西班牙/義大利/希臘男人😄😄😄,聊吃的喝的,聊雕塑,聊其他好玩的地方,回程我一定要去看看!(別問我,我答應她保密😘😘😘)真是開心透了!

 

 

逛這麼多cafe怎能不坐下來吃點什麼呢?我一定要請她,她等會兒要和男朋友約會,就隨便喝點酒。

這家的菜(看打卡)實在太太太棒了👍👍👍 氣泡酒真好喝,烤豬肉怎麼能做的比牛肉還香還嫩?calamari 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有一點點辣,夠味!😋😋😋 沙拉也好吃!橄欖油怎麼可以這麼香?👃👃👃

 

晚餐不必吃了!唉,真是不夠餓😄😄😄 套句Judy Pu的話「天天在等餓」😂😂😂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